咕噜咕噜碳_sibukawa

是亲妈粉不是女友粉,一切看心情
励志当咸鱼中最咸的那条
微博:景安爵sibukawa

式神无错,错的是人。

恳请各位连亲妈在激动的时候不要迁怒小鹿。
我也是个连亲妈,十八岁的人了大晚上被气的在被窝里哭,但是别踩其他的式神以免引起其他阿妈对连连不好的看法。

要踩就踩策划。
说实话真的是前段时间周年庆的时候夸他们夸多了膨胀了

这破游戏我他妈靠着茨木坚持了三个月,靠着一目连坚持了9个月
加强一目连我是不奢望的,别削好吗?你拿他当草我拿他当宝

我辛辛苦苦攒出来的崽就被你们这样糟蹋是个亲妈都要手撕了你们[微笑]

要不是靠爱发电谁他妈还玩这破游戏


还有说我戾气重的,你儿子被人糟蹋你没点戾气?那恐怕你是个后妈吧??这件事我还真就戾气重了怎么得了?

用了五月份的图,说出了作为一个连亲妈的心声,如果有侵权我会删掉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