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碳_sibukawa

是亲妈粉不是女友粉,一切看心情
励志当咸鱼中最咸的那条
微博:景安爵sibukawa

【维尤】(1)

沉迷维尤无法自拔,不发刀子只产糖。

粮太少只能自己产,ooc怪我。

*私设大过天,血族设定

*唯一四代血族亲王维克托×五代侯爵尤里

*尤里本来是人类,因为被四代维克托初拥而成为了身份较高的五代,维克托也比较纵容他。





尼基甫洛夫亲王的私人城堡灯火通明。
衣着精致的豪门贵女们扶着女仆的手从马车上下来,随后立即有人为她们撑开伞挡住飘落的雪。
贵女们提起自己的裙摆,脚踩尖细高跟进了城堡的大门。

尤里从床上睁开眼时,之前维克托特意帮他压好的被角已经翻开来,不停地向被窝里输送着冰冷的气息。
赤脚踩在毛绒绒的深红色毛毯上,只穿着一件及膝白色睡袍的金发少年打了个哈欠,摇了摇床头金色的摇铃。
很快就有人敲门进来,手里的托盘上放着一杯深红色的液体。
尤里优雅地端起高脚杯,一边小口啜着一边走到落地窗边拉开厚重的黑色天鹅绒窗帘。
“外面怎么这么吵?”
他靠在窗边,朝下面望去,祖母绿的瞳孔在血液入口的那一刻便变成了亮红,如同上等的红宝石。
“亲王大人邀请莫斯科的人类来参加宴会。”
侍从端着空托盘站在原地,恭敬地答道。
尤里看见下面那个银发的男人正牵引着一位贵女走向舞池。
“嘁!”
少年血族从嘴里发出一声气音,还剩下大半杯血液的高脚杯被狠狠砸在地毯上,飞溅的液体沾染上洁白的衣袍。
嘴角流下一缕血迹,少年咧嘴:
“让我一个人在房间喝血袋里的血,自己却在下面吸新鲜温热的?”
尤里飞快地向门口走去,显然是要到楼下去。
侍者惊慌地想要阻拦他。
“侯爵大人…!请先穿上衣物和鞋子再……”
“滚——!”
血族少年一脚踹开侍者,回头用猩红的眼睛扫视他,高等血族的威压笼罩全身,侍者顿时说不出话来。
“再多嘴我就吸干你!”

礼堂大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从未见过血的人类贵女们看见走进来满身血迹的人吓得尖叫起来。
刚埋下头准备进食的尼基甫洛夫亲王只能抬起头,准备看看是哪个不知好歹的小辈打扰自己的进食。
“维克托。”
冰蓝对上猩红。
维克托 · 尼基甫洛夫愣了愣,等到看见少年光脚站在地上时才微微皱起眉,将怀里的女人推进身旁管家的怀里,对着尤里张开双臂:
“过来,尤里。到我这儿来。”
少年的嘴角有一秒翘起,随后又恢复成不可一世的嚣张弧度。
他光着脚,穿着沾满血迹的及膝睡袍,姿态优雅地向维克托走去,表情高傲得像是巡视自己领地的国王。
维克托却没想那么多。
他没等尤里走到自己面前来,就向前迈了几步,直接将人拉入了自己怀里,随后勾住他的腿弯将他横抱起来。
一连串动作无比熟练。
“怎么不穿鞋?”
银发的亲王语气里充满了不愉。一般这种时候其余血族已经惊恐地跪下乞求他的饶恕了,尤里却嚣张地大笑:
“你惹我生气了。”
维克托丝毫不介意自己被冒犯了。他将尤里冰冷的双脚往自己怀里拢了拢,却惹得对方不满地戳戳他的肩膀。
“维克托,我饿了,换个姿势。”
尼基甫洛夫亲王大人无奈地换了个让对方坐在自己怀里,双腿勾住腰身的姿势。
洁白的皮肤近在眼前,尤里舔了舔嘴唇,张大嘴将尖牙用力刺了进去。
维克托感觉到颈窝一阵刺痛,不过也不在意,挥了挥手,示意宴会结束。
管家会意,张开嘴迅速咬上了贵女的脖子。
尖叫声仿佛是一个讯号,之前还与贵女们翩翩起舞甚至是甜言蜜语的舞伴们撕开伪善的人皮,露出尖牙狠狠咬了下去。
浓郁的血腥味弥漫开来,尼基甫洛夫亲王用手一下一下地抚着尤里金色的头发,离开大厅。

尤里好一会儿才满足地收回尖牙,懒洋洋地抱着维克托的脖子等对方将自己送回房间。
维克托将他放在床上塞进被窝里。
“尤里,喝了我这么多血是不是该给我一些回礼?”
吃饱喝足后的尤里十分好说话,他窝在被窝里眯着那双祖母绿的眸子:
“嗯……那就奖励你只喝一口我的血吧。”
亲王大人简直要被气笑了。
犹豫了许久,还是只是伸手帮他压了压被角:
“算了,留到以后一起来算吧。”
尼基甫洛夫亲王站起来,走出房间。
“晚安,我的尤里,做个好梦。”
“晚安,维克托,一会儿梦里见。”



评论(13)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