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碳_sibukawa

是亲妈粉不是女友粉,一切看心情
励志当咸鱼中最咸的那条
微博:景安爵sibukawa

【瑞嘉】今天他们石锤了

娱乐圈pa,ABO设定
Alpha格瑞(21)×Omega嘉德罗斯(16)
私设16岁性别分化成年
ooc严重,别捶我

真的真的一点都不好吃

我也是交过公粮的咸鱼了。



【嘉德罗斯在参加某野外求生真人秀节目录制时昏迷!】
【嘉德罗斯被连夜送进医院!】
……
接连几个醒目标题在一大早就占据了微博热门前几位,一一点开来里面配图上昏过去的嘉德罗斯脸蛋不正常的红晕足以令其亲妈粉惊呼“我嘉宝的包子脸被人泼红漆啦!”

其余理智粉的诸如“脸这么红是发高烧了吗?”的猜测尚且不提,一位同样参与此真人秀节目的某二线演员发了条微博——
原来嘉德罗斯才刚成年吗……

一群得不到官方更多消息快急成热锅上蚂蚁只能自力更生挨个点草参加人员微博的亲妈粉在第一时间发现了这条堪称直白的第一手消息。

亲妈粉A:成年……?啊…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亲妈粉B:Emmm…估摸着八九不离十了。
亲妈粉C:啊对…才想起来嘉宝今年16岁啊。

就在诸亲妈粉忙着忏悔自己不是个好妈妈一点都不关心自家宝宝青春期的时候,微博热门第一又换了。
【影帝格瑞现身医院门口,行色匆匆】
后面紧跟着一个爆字的标题炸得诸位粉丝直接升天。

cp粉:石锤啦!官方发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狂喜乱舞.gif]
亲妈粉:千防万防我家的白菜还是被拐到领居家菜园子里种上了。[微笑中透露着疲惫]
女友/男友粉:听见了吗?那是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头顶)的声音。


下午三点。
@娱乐圈小弟:影帝格瑞带着嘉德罗斯离开医院。[视频]

cp粉A:一开始嘉嘉大摇大摆走在前面,格瑞跟在他后面一步左右,一边走还一边脱身上的大衣外套把嘉嘉包住可以说是非常苏了
cp粉B:嘉嘉还企图取帽子结果被格瑞一巴掌摁回头顶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cp粉C:气得我嘉包子脸都鼓起来了233333
cp粉D:格瑞无奈地把自己的墨镜让给嘉嘉,自己戴上了帽子。这个宠我是real服气的。
路人A:不是……怎么突然这两人就像是在一起了?他俩之前没觉得有关系啊。
cp粉E:帮忙解谜,格瑞和嘉德罗斯从小一起长大的,之前嘉嘉就黏格瑞黏得紧,现在又爆出嘉嘉性别分化了。格瑞今天一大早赶了过去,现在这样领着出来不是在一起了是啥?
路人B:格瑞我记得是个Alpha嘛,可嘉德罗斯是O吗?你们就这么确定的吗?
cp粉F:……对吼
路人C:万一要是个A呢……
亲妈粉A:我觉着楼上老哥的猜测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亲妈粉B:毕竟两周前我嘉暴打流氓Alpha的新闻热度还没下来……
cp粉G:不在,不听,不知道。
女友/男友粉: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cp粉H:不存在的。看嘉嘉最新更博。

@嘉德罗斯:本王的白菜了!
[配图:格瑞后颈上醒目的牙印]

今天也在积极吹嘉:不愧是吾王,连牙印都如此得完美!
嘉嘉嘉嘉:我的宝标记格瑞了吗?!
格瑞的贴心小棉袄:我瑞明明是个A啊,是世界玄幻了吗??
今天的瑞嘉石锤了吗:噢噢噢双A吗?还是很带感的!

@格瑞:在我的菜园子里:)//@嘉德罗斯:本王的白菜了![配图]

@格瑞:[图片:嘉德罗斯后颈腺体上还在渗血的牙印]




评论(6)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