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碳_sibukawa

是亲妈粉不是女友粉,一切看心情
励志当咸鱼中最咸的那条
微博:景安爵sibukawa

【知乎体/瑞嘉】你这辈子干过的最有成就感的事是什么?

石锤后续,嘉粉视角。
时间线石锤10年后
依旧ooc别捶我。
第一次写知乎体并不好吃
不管,夸我:)




Q:你这辈子干过的最有成就感的事是什么?

A:(所见皆可斩、大罗神通棍、雷神之锤等4633人点赞)
本人女,28岁,是个嘉德罗斯姐姐粉。我这辈子干过的最有成就感的事要从十年前说起。
十年前我嘉刚出道的时候我刚高考完在家当咸鱼,那时候我嘉的出道电视剧不是正好热播吗?就他演小皇帝那部。我追完了那部剧,然后成为了我嘉的脑残粉。
我嘉人帅够拽,不乱拉扯关系耿直够味,堪称当年圈子里的一股清流。人红是非多,我嘉红起来的同时黑粉也多了一大堆。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ID叫“你嘉的黑粉头子”。怎么样?这ID够简洁明了点出主题身份目的吧?以下方便简述我就叫黑粉头子吧。
黑粉头子差不多和我同时开始在我嘉微博下活跃起来的,不同的是我每日打卡给我嘉花式表白,而他每日一黑打卡。我那会儿脾气就随我嘉,一点就炸,还中二病特严重总觉得人人都是心机表表。那会儿我对于黑粉头子的感官是——妈嗨你是故意走这套路企图在我嘉面前混脸熟的吧?!小说中主角被自己黑粉吸引注意力决定致力于改变自己在黑粉心目中的形象结果意外发现了黑粉的人格魅力从而爱上黑粉的剧情在我嘉这里是行不通的!就算知道我嘉不会中这种套路我也不会对这种人坐视不理的!
呔!妖怪!吃俺老孙一棒!
然后我走上了和黑粉头子每日一怼的不归路。

我嘉昏迷。
黑粉头子:你嘉录制现场昏迷,拖累节目组进度和其他嘉宾工作。
我:去你妈嗨你长这么大没昏倒过??
我嘉公开Omega身份。
黑粉头子:你嘉是O???讲个笑话,前两周暴锤Alpha的你嘉是个O。
我:我嘉就算是个O,也是A们的爸爸,懂?
我嘉和格瑞石锤。
黑粉头子:麻烦有点Omega的自觉OK?明知道自己有发情期就乖乖待在自家Alpha身边成??
我:我可去你妈个大西瓜!老哥我祝你这辈子是A没O,是O没A,是B遭雷劈:)
我嘉被曝怀孕。
黑粉头子:我现在还是不相信你嘉是个O,能生孩子。
我:我现在相信你是ABO三种性别外的第四种性别了,SB
我嘉和瑞女儿周岁。
黑粉头子:没看出来哪像你嘉。
我:我也没看出来你哪点像你妈:)

我粉了我嘉十年,他黑了我嘉十年。在第十个年头,我和互怼了十年的黑粉头子在一起了。
我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是黑粉头子帮我打的字,我口述了他十年黑嘉的罪行。不过他现在已经不敢再二次犯罪了,他儿子还在老娘肚子里,有人质:)
哦对了,顺便祝我嘉女儿小Rose四岁生日快乐!

赞我,让我嘉看见,我为组织永久解决了一个敌对顽固分子。
我不管,夸我。


热门评论:
@所见皆可斩:……谢谢,祝幸福。
@大罗神通棍:……不愧是本王的粉,就该这样!
@雷神之锤:粉随蒸煮,服气。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220)